電影

和網友閒聊, 數出imdb的十大電影, 發覺原來全都看過了 :D
再無聊數數頭一百位的, 原來我已看了當中的59, 成績不錯 :P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6 留言:

Just 說... 2:43 上午  

不如也寫出你的十大電影吧 =P

說... 1:18 上午  

我自己的十大電影...(排名不分先後)

1> 星光伴我心 (Nuovo cinema Paradiso)
2> 舒特拉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3> 獨行俠決戰地獄門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4> 魔戒三部曲 (Lord of the Ring)
5> 教父二部曲 (godfather I, II) <-不包括三, 那太爛了
6> 月黑高飛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7> 七俠四義
8> 後窗 (Rear Window)
9> 金枝玉葉 (Roman Holiday)
10>北非諜影 (Casablanca)

詳情, 有空在message board撰長文說說 :P

Just 說... 7:42 上午  

有d我都無睇過..=P

my top ten:
1) fight club
2) 2001: A space odyssey
3) Memento
4) Matrix
5) All about lily chouchou
6) 天使愛美麗
7) the Piano
8) 花樣年華
9) Kill Bill #1
10) saving private Ryan

匿名 說... 10:01 下午  

我看戲較少, 數不出甚麼十大. 不過較喜歡的有: (排名不分先後)

1) 搭錯車. (很感動)
2) 教父一 (未看二)
3) 月黑高飛 (正!)
3) LoTR I, II, III (無容置疑)
4) 情書 (個人喜好)
5) 舒特拉的名單 (要長大了才能欣賞)
6) Animatrix (matrix 不能表達的, 它都表達出來了. 更重要的它比matrix 更能利用matrix 的世界觀)

還有其他, 如big fish, beautiful mind... etc 雖未算得上經典, 但某些鏡頭還是令人有深刻印象.

匿名 說... 10:03 下午  

上面o個個係我唷.

~K

匿名 說... 10:04 下午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