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颯颯

一早給冷醒,冬日的陽光是那麼溫暖,令人不忍離開那光影。
冷得睡不下去,去吃個早餐。
理了個髮,總要在新年前完成的事。
理一個髮差不多要剪平常三倍多的頭毛 XD
理髮師該會埋怨為什麼來了個長毛。

清理了一下電腦,看來命不久矣...
還是快點去找工作,再換電腦好了 XD

====================================
每日一歌: 黃大煒 - - 讓每個人都心碎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嘗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
很能表達出城市人那種繁華背後的寂寞
整天繁忙的生活,躲在燈火闌珊處暗自淚垂。
內心空虛,寂寞難熬,怎不教人心碎~

發佈者:寶 於 11:39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