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聚

昨天累死了,但又要一早起床到澳門。
還要訂了早上七時半的船票 Orz..
趕得半死才剛好去到碼頭...
發覺身無分文,去提款再買了份報紙便空腹跳下船了。

今次乘的是新渡輪,不是噴射船。
一起航便下大雨,從窗看出去整艘船像是潛水艇似的 X_X
天氣不好令原本不穩的船更加顛簸。
一下一下的拋上拋落,受不了那種"離心"的感覺,我小時候連蹺蹺板也很怕玩 X_X

不過很快便沒事了,不是因為船穩定下來,
而是太累,又失去知覺了 XD

到醒來已經是到達澳門了。
看到新建的金沙賭場,還有岸邊在建的人工火山(?),不知是什麼來的。
乘的士到我媽的老家,見過了外婆和舅父一家。
也放低了三大袋嫁女餅 XD
舊居很多蚊,坐下十多分便已咬了數口...

之後一家人上茶樓,順便也預定晚上的酒席。
澳門的報紙沒什麼好看 XD 點心和香港的也有分別 (不過幾好吃)
在大人們寒暄品茗時,小孩子(其實大家都不小了...)便在努力吃東西。

中途我便離開了,因為約了羊仔。
迷了一會路才到達市政廳。
幸好有漫遊,否則便會失散了。不過我竟然不懂如何撥本地電話 orz
果然是本地人,才可以找到又平環境又好又好吃的店 :)
剛剛才吃了很多點心,但我還可以吃一個焗葡雞,實在是是可怕。XD

二人在附近兜兜轉轉。主要是在談天,反正大多地方已經去過。
澳門的小街實在是很有風味。

最後二人到了金沙。兩個什麼都不懂的(我開始懷疑對方是否澳門人XD) 在看人家賭
第二次到賭場,上一次是到葡京。
相比下,金沙大很多,空氣環境都好太多。
服務員有禮,很多設計也很貼心,如有小冊子介紹各種玩法。
裏面還有kfc和麥當奴,也有buffet和中國茶喝。
給人的印象不錯。

最後兩人連角子老虎都沒拉便閃人了 XD
分手後自己到了酒樓。
差不多的價錢,但食物和服務都是高幾班 //bow~
開始為香港的旅遊業擔心,東西比人貴但服務水準都比人差,那怎麼辦?

見到了大表哥,多年沒見了。上次他的婚禮我也沒有去。
晚飯後也駕車送我們回酒店。
在樓頂上拍照,很美的新大橋和觀光塔。
人很累,但結果還是看完了"未來報告"才去睡 XD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