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愛瑪仕

早上到公大辦下學期的選課手續。
下學期只讀一科,會有半年空閒一點。

約了在旺角午飯。在等候的時間上了學益,即在洪葉的舊址。
裝修得不錯,但沒坐位了。
台版書七折,港版八折。
那店員很惡死,但我還是買了兩本書。
《電車男》和米蘭昆德拉的《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前者是教主推薦的,後者久聞大名也想一看。

在旺角午餐,那店的質素一般吧。
海鮮喇沙煮成了麻醬米線,沒有南洋食品那種香料濃郁的風味,米線也煮得太軟。
相比昨夜吃的譚仔記...真是差天共地。
剛好在《讀書人》上看到有文章說,現在香港的人做什麼都不認真,連玩也不認真。
看到旺角一窩蜂開的cafe,和大多一出名便質素每況愈下的食店,實在不能更認同。

到處走走,也算是給自己放鬆下吧。

在回家的途中開始看《電車男》,在大約晚飯前便看完了。
書不短,但那像bbs的介面,太熟悉了所以看得很快。

小小簡介

愛瑪仕: "我會緊緊抓住你的手"

又在一天內看完了一部書,但還覺得值得買啊 XD
當然...又丟低沒溫習了 X_X~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4 留言:

匿名 說... 9:09 上午  

做乜用唐吉訶德做你頭像?

說... 12:50 上午  

因為我要去打風車 XD

匿名 說... 12:31 下午  

甚麼是你的風車?

說... 8:22 下午  

我是風車, 風車是我 :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