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perry新婚愉快

一早醒來己是12:20但我約了人12:45在炮台山,而我身在沙田 :x
先撥個電話通知友人自己先吃飯,飛火車在隧道口轉巴士...
趕到時...遲到半小時左右。Orz

沒什麼胃口,但記得還未提款...
當你需要錢時便發覺方圓十里都沒有一部提款機...-_-
只好到百佳提款...但...竟然沒有大額紙幣...
總不成塞一堆20/50紙幣來做禮吧...
幸好...左湊右湊還足夠...真是抹一把汗。

P婚禮以基督教形式,去了好幾次,不算很特別。
但兩新人真的很幸福的樣子,全程都笑得合不攏嘴 :)
恭喜恭喜

不過也不見到太多同學,我想多是晚宴才到吧 :x
還有好久不見的w~ 聚聚散散,實在是難料...

散場,當然是去"醫肚"了。和c去銅鑼灣吃tea,中間經過中央圖書館。
本來義賣是很吸引,但一看那人龍...還是打退堂鼓好了 :X (事實上是人多到截了隊,想排也排不了 :x)
經過阿麥...這小書店實在是好,有書有音樂。從選書和陳設便可以看到老闆的品味和氣質。
可惜家中還有太多書...
終於找了間茶餐廳吃tea,一邊填飽肚皮,另外也迫人聽我發牢騷 XD

下雨,約了大人在尖咀。本來想到太空館,但又改了主意去看孫藝珍。
海港城的小城之味關門了...只好去吃怡園 /_\

===========決戰偷心男===========

這戲...沒什麼好說的 XD
孫的演出無疑是很有新鮮感,至少不再是哭哭啼啼的柔弱角色。(之前和車太鉉的"瘋狂初戀"也好像是,但我沒看)。
劇情,有點胡鬧,也不太合理。間中有很好的笑點(e.g. 二人對答的內心os),整體來說不會悶。
有空才看吧,當成消閒也不錯。

===========完結的分隔線===========


回家...本來想航海...結果是上了線擺好了地攤便去睡 XD

發佈者:寶 於 12:57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