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農場聚

一早爬起來, 版上已有人通緝我 :X
電話響起,我在沙田有什麼奇怪。給召喚下,只好半睡半醒下爬到市中心的茶樓join大隊。
一桌子都是人(大家都在等我Orz),只有一位猜不到是誰。
下一站是中大,兵分兩路,暫時充當一下導遊。
帶著遊客上聯合(幸好沒上錯了疏bus)
在聯合下車,一路看水塔->像足球的氣象台->眺望科學園->小圓形廣場尋找某人的名字->會失足掉下山的天一池->經mmw回本部->有好味的檸檬批和叉燒飯但沒開門的med can->煲底->百萬大道->朱銘制作的烽火台->大學圖書館->遊客拍照必到的四條柱和正門->鹿嗚前有一堆叫賣的學生->經捷徑到中藥園->小橋流水->大教堂->火車站
一路上別扭的國語+指手劃腳講解(身體語言Lv2, 國語Lv-1),但竟然聽得懂(還是裝懂裝得太好? XD)

集合再到大埔。談談說說,便差點失散了 :x
到大埔會合餅,那個中伏+定格五秒的表情,實在很經典 XDDDDDD

到了餅農場,好大的田。
陸續有人到來,有人玩card game,有人談天,有人努力幫忙洗菜。
我在努力吃楊桃,以及和門口的大狗玩(似乎和我很投契,牠都不理某靜) XD
餅父教了大家一會天九...但我還是不懂,看來沒有這個資質 _O_

本來是燒烤的,但之前下過雨,結果開了三爐火鍋。
吃飽,聊天(差點變成了版務會議 Orz),之後摸黑回家。

多謝餅和餅家人的招呼 Orz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