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天的生活 (上)

好累好累...明明今星期沒有什麼約會, 但就是累得要命,一定是因為出血太多 Orz

  • 星期日篇: (好充實的一天)
  • 早上一早爬了去amc看$35 bucket list早場, 劇情交待簡潔,對白幽默,算是不俗。
  • 想一想,若你只有三個月命,你會想做什麼?
  • 看完了終巡者,四集也不錯。但...恐怕今次真的是最後一部了(幽界的秘密都說得七七八八了)。有點不滿是..譯者用了好多新潮用語,e.g.炒飯...你不上ptt/台灣網路,好難會猜得到意思...(我知意思,但也猜想不到這字的起源 @@)對普遍讀者來說不太好吧。
  • 去了捐血,450ml,比一罐可樂多一點吧。上一次去捐血,是兩年前,還在舊公司的時候吧。今次是收到email說缺血,反正也有打算捐,就去走一趟吧。填表時,護士問有沒有去過禽流感有爆發過的地方。我想說...最嚴重的不已經是香港嗎? XD
  • 捐血不會太痛(你也可以要求打麻醉),但當你感到那冰冷的針頭刺進血管,之後血液衝入空空的膠管到變成一條紅線...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想像生命和血液一起,一點一滴的留失...看到醫護人員一手拿著深紅(比一向想像中的要深色得多)色的血包在登記,那軟軟的東東在手上,該還有熱度。忽然又想起小時候在街市,那隻已經宰掉去毛,但還帶有餘溫的光雞....
  • 捐血前要吃東西, 去了試老麥的番茄辣雞飽...汁太多, 不夠辣
  • 下午去玩boardgame,去了新cafe。有少少煙,有店員在看賽馬。沒有開帶去的zoo,結果玩了pictionary。一勝一負,這遊戲實在是很好的party game,只是中譯有點爛 XD 我的表達能力比理解力好,好明顯我看不懂畢加索式的提示 XD //flee~
  • 收到了山口式的明日香,謝謝。比綾好的地方是,頭髮剛好抵著背部,不會如綾般背部脫落。之後,放在顯示屏的一左一右,有點像門神。
  • 到inspot,踫到了肥豬和邦。果然,敗家的人都是物以類聚 XD 我敗了一set Q版的盒蛋。大人敗了幾個lego公仔。敗家的確是會傳染的 XD
  • 晚餐在三井。食物差了,服務也是。完全想像不到過去的模樣...為什麼生命中美好的東西總是會消逝不留,我又想起當年的元神...還好,在大角咀和灣仔找到新地盤,要吃好又經濟的日本菜還是有門路。

發佈者:寶 於 8:33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