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天的生活 (中)

(該開始有人對這流水賬碎碎唸了 XD)

萬惡的星期一:

  • 戰戰競競去重覆查看,結果還是有錯...慘爆。收工去信和走了一圈。想買的扭蛋沒有如想像般繼續跌價,而是...斷貨了?! 好古怪..只上市了一星期就斷了貨。也怪不得,單是全set都沒有"豬頭骨"已幾好難得。
  • 開始看Stephen King的Different Seasons。當然是中譯本(譯名=四季奇譚)。書是前年在台北買下的。第一個故事"Rita Hayworth and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發覺之前看過電影版了(電影叫Shawshank Redemption,港譯月黑高飛,但記憶中好像全版都沒有月亮 XD) ,所以大致上都知道劇情。好多伏線一早知道,更佩服作者的說故事手法。這幾篇都不是驚慓小說,但情節永遠在你意料之外。說故事的節奏時快時慢,讀者情緒也被牽著鼻子走。在你最渴望的時候先賣個關子﹐說點支節,之後吊足了胃口才道出驚異的謎底。又或是當你以為水落石出時,又殺出了個程咬金。總之高潮迭起沒有冷場。
  • 晚上明珠台做亞洲電影頒獎禮。沒有螢之光看...可惡。中間有孫燕姿表現,好一陣子沒見,歌唱得不好,樣子有點殘,"泰山裝"的晚裝也不倫不類。可惜佳沒在線,否則他看到一定會吐血 XDDD
  • mp3機中,繼續狂播大塚愛。

星二:

  • 下班在旺角遊蕩。眼閃看到熟悉的身影,看到某冬在買可可布甸飲料,好像好好喝的樣子。所以說...功課做不完是有原因的 XD //flee~
  • 終於見到有一小店還有我要的全set扭蛋,買下吧。我有點猜到了那pattern,若沒猜錯,之後好難會再有全set了 :x
  • 老媽去覆診...我想說...您等到血壓夠低才去覆診有什麼用...諱疾忌醫不好,乖乖吃藥吧 Orz看完了四季奇譚的第二個故事-apt pupil。一個小男孩揭發了老人上半生的罪行一段歷史。重新啟動了他埋藏的黑暗面,也啟發了小男孩性格中殘忍和扭曲的發展。二人一邊在角力,但同事又惺惺相惜。故事好有迫力,結局也很出人意表。較第一個故事更毛骨悚然,也更引人入勝(其中一原因是我以前看過第一篇的電影版,知道了結局自然又少了好多期待和驚喜)。
  • 晚上send了段”笑片”給某佳...竟然可以看了廿多次...你是真的生活壓力太大了 XD

發佈者:寶 於 9:37 上午  

2 留言:

Kai 說... 11:07 下午  

咁係好笑嘛... hehehehehe

說... 10:44 下午  

我同意,但我只會承認我連續看過十次 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