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是會傳染的

午餐時,聊起了某同事正在休假。
我就說: "對啊...今早send他的email也是用blueberry覆的"
但...大家並沒有察覺...
然後一桌人就"blueberry"來"blueberry"去 的說著...
直到某人說:"那...好像是叫blackberry吧?"
一眾人才如夢初醒...
我這個始作俑者只想找個洞鑽下去 XDDDDD

所以,不要太接近笨蛋,笨是會傳染的...

p.s.我覺得一定是看得太多ptt笨板才受到感染的(淚奔>_<~)

發佈者:寶 於 2:16 下午  

2 留言:

Kai 說... 12:10 上午  

我最初都睇唔到blueberry 有咩問題XD

Kai 說... 12:11 上午  

我最初都睇唔到blueberry 有咩問題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