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不外乎是:

(1)人追我
別走~
~(/◣^◢)/ ~(/◎︵◎)/

(2)我追人
別逃~
\(╯︶╰\)~ \(◎_◎\)~

(3)人追我追人
        別逃~     快去追~
\(⊙ε⊙\)~ \(◎︵◎\)~ \(◣▄◢\)~

(4)我追人追人:
發呆大法好  不急      快做
\(ZεZ)/ \(⊙▽⊙)/ \(>_<\)~

好累 ●rz

發佈者:寶 於 12:53 上午  

3 留言:

Kai 說... 9:22 下午  

(4)我追人追人
這個... 不好

匿名 說... 10:26 下午  

寶的這番話,讓我立刻想起一首歌:徐小鳳《大亨》

「他拼命追,我拼命追,追到又如何?」

不過再想,無辦法還是要追。

說... 11:00 下午  

To K:
沒法了...受人二分四...
不過...大公司的官僚也真的是領教到了 XDDDD

to 羊:
我以為你會想到"追"
"一追再追~~" XDD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