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復修完畢,百廢待興的模樣

好久沒打blog了 XD 又來個小小的流水賬

星期六:
去了中環吃Triple-O, 果然比沙田的好吃...
之後上山頂走走。由山頂走到西環, 換來了四天以上的肌肉酸痛...

星期日:
託某昌替我砌了部新機。謝謝,辛苦了 Orz
但ram好像有點古怪事...只要有cab的file都不能安裝
又會自行關機...ie和firefox也不太穩定。還是要好好調校下...
在網上找到cab的問題解決方法, 雖然可能, 但實在白痴到不行 (騙電腦說只有256mb
ram然後reboot->install->改回去)。之後試了幾個方法,把ran都插到另一槽算了 ORz
總算,大局已定。只剩下資料移轉了 Orz

星期一:
收工,收到某冬電話約去吃鴿。之後又收到某芝電話說某羊到了港。最後一行四人去了紅螞蟻吃(竟然是吃小羊肉...XDDD)。
好久沒吃紅蟻,但更久沒見某羊。得知轉了工作(轉了好久吧),恭喜恭喜,一切順順利利吧。下次再到澳門找你吧, 又或, 找個夏夜來港觀星吧 :P
另對不起芝,我真的忘了你不能吃牛 Orz

收工時去了買network線...結果買了兩邊都是小頭的...我果然是電腦lay Orz

星期二:
愚人節,
上司休假, PM又撞了時間。結果明天的會只剩我去孤軍作戰,愚人節都唔係咁玩我ma...
收工再去買network cable,忐忑不安很怕一錯再錯 Orz...
還好最後都成功連上。之後, 是漫(慢)長的data migration了 XD
而在年多的wmp生涯後,我又重投ipod的懷抱了

星期三:
早了起床,趕得及去吃個早餐才上班.
九萬件瑣碎的小事令人連疲倦的時間都沒有 Orz
只好午休時小睡一下...然後在打blog....

發佈者:寶 於 2:05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