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慘...一早便有人和我說"母親節快樂" 囧rz
哈~但我也多了個娘 XDDDDDDDDDDDDDDDD

裝了msn7.0,好fancy,好user friendly。
不斷save起icon, 又狂用畫板寫大字 :D

新城市廣場的美心和突破也會搬了,搬來搬去,終有一天會在當中迷路的。

熱氣、喉痛,那是我的專利吧。都留給我好了 :P

玩Caribbean,捉心理,可以狂出口術的遊戲 XD

和網友對話...
大受打擊不能接受現實的該是我吧,嗚~~>_<~~~~~

慘...有些事,插不了手,幫不了忙。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無奈,還有什麼可做 -_-

玩到三國無雙了!!! 砍人砍得好過癮 :P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2 留言:

匿名 說... 3:50 上午  

哈哈哈...習慣性叫你娘...聽到把男聲同看到你...當然(對媽咪的幻想)會破滅的(哈哈哈 一早就見過左 當時後你只是一個"寶",還不是老媽呀)~~~不過好在我心臟很強壯,這點打擊又算什麼的 //flee

說... 9:13 上午  

囧rz (哭著跑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