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之前一晚 (其實是凌晨)玩得太兇,加上再之前一晚沒睡,結果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約了十一時回中學母校,但當電話響起吵醒我時,已經是十一時了 X_X
極速趕至,梳洗換衣服出門乘車總共只花了半小時,算是快手了 :P

到達中學會合,未到午飯,便去找以前曾授業的老師閒談。
快七年了,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可見惡名昭彰 XDD
到圖書館,現在的師弟妹很幸福。不論環境或設施都是一流的。
有低年級的學生在上課,看著他們帶著自己的影子,是妒忌? 還是羨慕?

翻了翻新添的書本,不少文學的書。想當年我也曾在這寶山之中,雖不是空手而出,但還總是若有所失。

和黃老師閒談,談舊生的近況。的確,大家都長大了,我卻沒大變化。
現在的我,的確像中學時期多於大學時期的我。
當然,心態沒大變,但境界卻已不同了,也不可能回到無憂無慮的過去。

三人在百人一朱午膳,今次吃的是壽司定食。
還記得,多年前第一次光顧這店的情形……
還有,近日好像不停吃這店。 :P

還書,罰了不少錢。但又借了"酒徒",好有趣的一本書。

看Starwars,有少許驚喜,也解釋了很多之前留下的伏線。
只是部份地方交待得不順暢,有看四的人會覺得理所當然,但只看前傳的人只怕會覺得不少轉折都太兒戲了。

吃元氣,好可怕,沒人排隊的 XD

回家路上,買了tonic water。gin tonic研發開始。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2 留言:

匿名 說... 9:26 下午  

吃元氣,好可怕,沒人排隊的

對, 這個很可怕....

說... 8:59 上午  

午市/晚市也是這樣,令人有點害怕 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