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雨傘

凌晨下大雨,早上出門特地拿了雨傘。
出門時剛好停了雨,但一上巴士便開始下雨,到城門隧道時更是如倒水般。但在到達公司時,雨又沒雨了。
到十時多開始,街上像倒水一般。正考慮要不要叫外賣留在公司吃時,雨又停了,還要有太陽 -_-。而放工一直到回家路上也沒有雨。
開始相信這傘子和雨水無緣....~_~

回家玩三國,連戰皆北 X_X~

台叉家族中,我有一個女兒,一個母親,一個不被承認的父親(兼也是哥),一個姐姐,一個債主(唔好旨意我會還),還有羊有獅有貓…好混亂的關係 :x

唔...還是少說話一點好了 _O_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4 留言:

匿名 說... 3:44 上午  

親愛的寶媽咪_0_
很不幸的這篇被我挖到了(誰叫他在第一篇呢)...身為寶媽咪的女兒真是很榮幸呀~我媽咪又聰明又體貼又很會說故事...只差在沒有煮飯褒湯而已XDDDDD

家庭裡人多才熱鬧...

匿名 說... 3:45 上午  

說到傘跟雨水無緣...又讓我想到上次gathering的時候...似乎又發生同樣的事情...butterfly effect?

說... 9:12 上午  

>_<~ 慘...看院長做的好事...把病人都放出來了 //flee XD

未必是butterfly effect,好可能是Murphy's Law...因當我沒帶傘時經常會給淋成落湯雞 x_X

匿名 說... 3:44 下午  

好一個Murphy's Law...每次要等某個號碼的巴士時候,他偏偏就不來....不等他的時候,短短的幾步路就看到幾輛休休休的在你身旁走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