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髮衝冠

早餐是占美的蘋果酥,新款的麵包,第一次吃。
很多果肉,味道不錯。只是在運送後壓扁了一點,弄得一手黏糊糊的 X_X

幾晚都在看書打三國,人累得不得了。
偏偏工作又多,這也好,不要給我打盹的空間。


約了人午餐,一如以往,他又遲到了...=_=

很怕聽人家的藉口,更怕遇上責任的人。
兩者俱有而又在我肝火盛時出現,那便請自求多福了...
對一件事,
你說這樣做不好,那便想過別的方法;
你也可以說你不懂,那我便教到你懂;
你甚至可以說你不想做,那麼我找別人去做好了;
但不要給我一個他喵的藉口說"那沒可能做到" \_/
還要把事情做到半湯不水便閃了人...囧

一動了怒,氣血上行,自然腦筋清醒,精神一振。
自己的工作竟然極速完成,這可真的想不到 :P

手機要還,將裏面的相/影片/sms寄回信箱或刪除也搞了很久 _O_
圖書要還,還要付13.5的罰款 -_-

回到家,上了一會網。本來想要看點書的,但十一時多便突然昏睡過去…
一直到三時才醒來,看到icq/msn都在閃,那是在倒地前的正在進行的閒談。
也真實地紀錄下失去知覺的時間 XD
之後洗過澡,答了點email/bbs,四時多又再睡…
這樣的生活規律真的有點問題 -__-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