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

早上落狗屎,下車只需走十分鐘,我也有長遮。
但結果下半身還是全濕 >_<
天文台的暴雨警告訊號很飄忽,
在晚上和凌晨便掛得很爽快,在上班時間和日間即使很大雨都無動於中。
不可能不聯想到和大老闆們的關係。
老實說,也不能要求天文台的小職員去和大商家去對抗。
但至少標準可以統一一點,不要攪得自己人格分裂似的 \_/

午餐時太大雨,很多人叫外賣。結果沒一間可以接上電話,最後接著的一間,又不會派人送。
最後我叫了外賣,再到該店取貨,然後拿回公司吃……
要我行的話幹嗎不出去吃算...給搵笨了 :<

給人家的小說給了點意見。
坐山觀虎鬥是好,當局外人去給意見很容易,
但不參與便難以了解箇中精妙。
不過短期都沒時間去想吧,雖然已有些點子 :P

晚上,終於完成講義。不過太累了,還沒有開始做功課。
是晚零進度便去昏昏大睡了。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2 留言:

匿名 說... 11:50 上午  

"最後我叫了外賣,再到該店取貨,然後拿回公司吃……
要我行的話幹嗎不出去吃算...給搵笨了 :<"

對, 很笨. //flee

說... 8:49 上午  

囧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