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

收工去戰棋會買了louis xiv 和 battleline。
雖然明知沒時間看rules和開局,但這些都阻不了我 XD

又在敗物了,嗯……

在乘車回家時,在後方有對男女。
開始時只是男的在嬉皮笑臉,女的在質問他,又搶他的電話再查他的致電資料。
最初只以為男女朋友在鬧別扭,沒太理會。
但後來,那女的開始在大叫大喊,又罵街上的路人在監視跟蹤她。
那男的開始不耐煩,一輪的粗口不停在罵…
看來都是精神有點問題的。

上車時還在吵。老實說,他倆打人也好,斬人也好,我都不太擔心。
但若要我由旺角到沙田都坐在附近,我一定會瘋掉 _0_
而最大問題是我在他倆的前方,不不可能知道他倆會坐哪一層...
結果,忐忑不安地上了車,在樓梯前猶豫了半秒...還是和平時一樣上了上層。
一坐下,便側耳聽他們有沒有上來。
幸好那吵鬧的聲音最後停留了在下層的車尾,那至少我可以在車程中享點寧靜 :)

雖然可以睡,不過間中還是聽到下層傳來的粗口大喝 XD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2 留言:

匿名 說... 8:05 下午  

"看來都是精神有點問題的。"

這個"都"字, 全句精髓.

K

說... 11:23 下午  

而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