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巴.肉骨茶

早上有talk,明明累得很也只好一早爬起來。
乘車到了公大,先去吃過早餐。
入場後聽了一半才發覺...好像去錯了地方...
說的是電影字幕的翻譯,幾有趣,便繼續聽下去了。
講座完成後,上圖書館查看,發覺...我要去的講座在城大 _O_

約了院長午餐,在等待的時間已經看完了battleline的規則,看來不難玩啊 :D

先去看了會相機,我也實在想換一部快和小一點的。
但現在那部的使用率也實在是太小了...
該是由demand帶動supply,還是由supply帶來demand? XD

午餐吃日本東東, 那間店食物算不錯。oog
座位小了點,員工也有點生手,一會又打翻東西,一會又上錯東西 XD

到戰棋會買cover,看到那兩個新人和老闆娘都在。
之前還以為又易手了 XD

午餐前,在路上已見到不少"蘿莉裝"的女孩 ~_~
飯後本來想到cafe玩boardgame,但慣去的一間又給另一班"蘿莉"攻佔了。
只好去另一間了。
是否真的老了? 我還真的不習慣看到女孩子穿成那樣子 XD

點了個芒果沙冰。料用得太足,那根本是芒果果醬 XD 滿口都是芒果肉
玩了battleline和pick picknic。兩個都很快上手。
但battleline實在太巧妙了,簡單的遊戲卻要花不少腦筋。
第一次大戰,一勝一負 :P

臨走,院長給我粽子券。
一張券便有三隻粽,我要一張便很夠了。
剩下的留給院長努力好了,反正怎吃也吃不胖 XD

乘車到灣仔,時間尚早,便到pacific坐坐。
買了咖啡,拿了書出來,之後便在沙發上打盹 XD

睡足了精神,到集合地點,然後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去莎巴了。
太早,沒什麼人,早知便不用訂位了。
食物不錯,肉骨茶和油鬆餅還是那麼好吃。
只是今次的服務一般了點,上次可能是老闆主動招呼,熱情有禮得多。。

席間發覺粽子券原來今天到期了,飯後便去換粽了 :P

乘681回家。以往我乘這車都是由第一城到灣仔。
還有父親熟絡的朋友是駕駛這條線,
而當年去灣仔找的朋友已多時沒聯絡了...
這世界好像變得太快了,快得令人覺得有點陌生…

這一晚非常熱,熱得半夜醒了幾次x_x~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