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戰

一早起來,很累。可能是超越了極限太多,連迴光反照的精神也耗掉了。

公司只是忙著寫doc。雖然這程序很煩厭,但當精神在谷底的時,寫doc比寫code安全多了。
尤其,那menu除自己也不見得有什麼人看。 XD

午休便回家溫習了。回家前,將MSN的個人訊息改了做
"Spear shall be shaken, shield be splintered, a sword-day, a red-day"
Lord of the rings, 衝啊~~~~~~~~~~ (希望不要給大象踏扁便好了 XD)

回家前,買了支原子筆。上次那支,手感實在太差,拿三小時後手指會很痛 X_X

沒有太多時間剩,只能在僅有的時間死背功課。
還有一些詩詞,畢竟手上沒有書,也沒有吹水的餘地。
若不早背誦一點,要舉例時便會束手無策。

聽到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當中夾雜著問題,壞消息卻可能帶來機會。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由誰來定?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而我們沒可以預知結局,所以也不可能評定好壞。
人生真的是一場賭博?還是上帝在背後擲骰子的結果?

上次考試的教訓: 咖啡很利尿,不要在考前喝 XD

入到試場,一想到三小時後便可以玩,便把考試的壓力都扔光了。XD
打開試題...真的是......囧....
有點覺得被耍了。題目和功課的有九成像,早知如此,便不用熬夜溫了...~_~
結果,考試變成了默書比賽 XD

收卷後,和同學閒談了幾句。
上了一年堂,我還是不太記得他的名字 XD
原來對方也是街坊。 XD

出來便下大雨,幸好我只是穿涼鞋 :D
和母親去強記吃飯,九時多,已沒不太餓,吃點粥便正好。

為了慶祝,開了之前買下的Rum。
氣味很強烈...為了安全,加了點冰才喝。
但...味道看來比氣味更強...若說gin像殺蟲水,那rum於我的第一印象便是火水 XD
酒實在太勁...結果開了罐菠蘿汁混和了再喝,但味道好像不太夾 XD
不單是氣味和味道,酒精也很強。只是喝了少許,人便累得很,到喝完便已經是半睡半醒了。
有一半是因為本身累,另外便是酒精的影響。
我長期缺乏睡眠的徵狀本身和喝醉沒兩樣,當然,我通頂不是為了省酒錢 XD
回想起來,中學時的我可是愛睡得要命…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