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大戰

花了大半個午飯時間來看波多黎各Rules。沒辦法,我也只是玩過一次,甚麼都忘光了。

相約了在金酒井,很經濟的小店。旺角聚會的地點越來越難找,要負擔得來(正確點說是值得消費)又坐得舒舒服服的,而與會者又不挑三挑四的實在不容易。旺角的食店不是煙霧彌漫便是人聲鼎沸,要好好談談話也不能。所以近年都少約在旺角了。當然,沙田,尤其是假日的情況會更糟糕 _O_

越來越不怕別人向我發脾氣。以往我會還忍讓,但現在不會。要給人尊重首先要自己尊重自己,縱容只會令人家得寸進尺 -__-!

第二都市的計劃...有空才弄吧。第一都市的雜物都累積如山,房間也快開不了門,還哪有時間收拾舊居 XD 當然,長遠來說,是比較經濟的(我怎會猜不著 XDDDD)。

到Pixel,第一次玩波多。在講解規則時,我實在不太喜歡有人不停問但又不留心聽。不打亂次序的話我不介意答問題。但若每一部分都要我重覆講多次我便會發火 \_/
第一局,有點亂來,純粹每role都試試。building掌握得不好是原因,沒留心到石頭的用途也是大失誤。但大家犯下最大的錯誤是給其中一玩家做獨市生意。五種貨物竟然獨佔了兩種,還佔領了兩艘船。結果,大家的煙草便一箱又一箱的拋下海 _O_
很有意思的遊戲,還有很多技術和變化有待開發。不過,開棋和收棋時要數棋子(尤其那些黑奴)的確很煩人 X_X

這樣聚會的機會,真的買少見少了。唔~~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