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奇遇

為了辦圖書證,一早便回了中大。已經是sem break吧,校園裏都沒什麼人。到snack bar吃了個早餐,當年若有早課而又沒有蹺掉的話,在snack bar嘆早餐是一定不可少的。

填好了表格,到了圖書館,開始被人玩了。
話說申請用的相片、支票和表格我都預備好。到了圖書館的櫃檯,便去辦手續。
那白目的職員說該表格已經過期了(喵的,那你還放在網頁上幹啥),現在要在網上辦手續。而手續是先在網上注冊,再把相片和支票"寄"來圖書館...我問他 可不可以直接把相片和支票留下,反正我都在這裏了。他說...不可以,那是"規定"。真的氣炸了...我直接問"那即是我現在拿相片和支票,到大學的郵桶 寄,之後郵差帶回郵局,分類後再由郵差送來大學的圖書館?"。他答我"是"。
於是,就離開了。但在百萬大道走著,越想越氣,便撥通電話到圖書館的辦事處。以很不友善的態度(對不起,這人明顯是無辜的)問那兒有工作站,我要上網登 記。那職員是比較高級的吧,很友善。先告訴我正門側便有電腦可以用 (他喵的那小白不告訴我),我再問手續是否"一定"要郵遞的。答案是...不用,甚至即場付現金也可以 Orz 那時...我不是一臉囧便是凸了..
氣沖沖回到圖書館,門口又是那條"茂利"。我看一看不見電腦,便問他在哪。他是頭微仰,咀角下彎,一臉鄙夷地用手指指了一指。好! 我忍你! 快手填好(狂敲鍵盤打得啪啪聲)。便回去問他在哪兒付錢,他立時一面兇相。"之前不是告訴了你我們不收錢的!"。我只好吼回去︰"我剛打電話問過辦工室說 可以的,你不懂規矩便先去問問人!" \_/!

條"躝癱"(我本想用更粗俗的,但為了此blog不要變成限制級只好算了 :X)悻悻然回去問主管,之後一鼻子灰的出來,不發一言便開門給我入。由另一同事招呼我入內的櫃檯辦理手續。手續很快,收錢開單據走人。臨走再怒視了那小 白一眼。口古月! 好久沒那麼火大了! \_/

事實是,你想要小白對你有好服務,一你可以穿西裝,有用的。二你可以裝爛仔,那也是有用的。

打電話找在中大快研究所畢業的友人,乘機和他拍一下畢業照。由"門"拍到lsb到hsb,那都是我們留下很多足跡的地方,恭喜恭喜 XD
順道到九樓一看,soc房不見了,已搬到新工程樓。有點悵然若失,畢竟在大學三年中,開會、過夜、聊天、"參考"功課,有不少寶貴時光都是在那兒渡過。中大,到處都是建築工地,景物都不依舊,人面更不用說了。在"水牌"上,有大半都是陌生的名字。

回程火車回沙田,去買了Acquire,結果送了一大堆糖果漫畫集圖冊貼紙。我想話...唔要得唔得呀 :X

晚上去師姐家看BB和打邊爐,吃得很飽,便慢慢由馬鞍山行回家。原來...好鬼遠的 XDD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