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關係.露營延期

之前玩得太兇的關係,睡到中午才起床。和媽到舊居附近,吃過賓墟飯便回去收拾行李。燈/cookset/水袋都在,已一年沒用了。到收拾好,便發覺...開始下微雨。

電話討論過後,決定先集合。一起上街去買火酒,時間還早,便順道去吃米線。因為晚上入去安置好後該差不多十時吧,先吃點東西可以支持久一點。到六時,雨勢時大時小。E的電話,在來來回回討論好幾回再加插不同人仕意見後...決定延期了。 :(

不過既已經有空,也約在一道玩一晚,反正舊居有boardgame。到樓下的惠康入貨,這間是我見過的超市中,貨物最少最亂的。實在忍受不了,寧可走十分鐘去另一間。買了點零食,還有清酒。

第一回是打mm。我早說過骰子都被我收買了,要勝我是沒有機會的 XDDDDDDDD 吃了不少啤酒和零食後,還是不夠,便到大牌檔吃宵。三個人,點了四碟小菜加飯...實在有點過份。 XD
回來,一邊喝著溫了的清酒,一邊玩ET。人有點累了,尤其在講解那長長的規則時。今次是用不公開資源來玩,大家都不知道對方手上的得分。玩到尾,我以為我 已經輸定了,便發狂亂吞併。幾個部落在互相傾軋下,小國相亡,大國凋零,地圖變得零星落索。結果竟然不用包尾,而和第一名的分數只差一點點。若早點狂攻, 有機會可以扭轉局勢。看來這遊戲主動侵略的也是另一可行策略。

之後大家很累了,橫七豎八的睡倒了。我,一路在喝酒,坐著打盹到天亮 :X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