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個工作天

又一年了。剛放了六日假,之後還有三天,中間這天上班實在是很糟糕的決定。一來大多數project都已趕在放爐前完成,剩下的不急,又或不太花時間的瑣碎事。加上很多同事休假,整個辦公室靜得要命。加上對之後假期之憧憬,實在沒有什情緒工作。

晚上,去了hkday火鍋聚,地點是尖東北海漁村。報名時有16人,結果有七人"甩底"...實在是,尤其有熱心站友之前預先訂了位...最後,湊合了亂入的共有14人,場面才不致太冷清。場內的都是熟面孔,只有兩人是第一次見面的。

路上和h相認了,原來那天我沒有認錯人 XDD 的確,這麼多齣片我最喜歡的還是The Take。那一點點的成果,至少讓人對未來有一點點的樂觀。

交換禮物換到了Coupon,我想不到買什麼,便抄之前大家買的狗型鍵盤清潔刷。我實在很懶 XD

食物不錯,海鮮很新鮮,不過湯底不太辣。一邊說話一邊吃,結果被辣油嗆到...咳得滿面通紅和眼淚鼻水狂流,好痛苦...:x 結賬時,發覺數目有差。問明店家,說廣告海報上的優惠已經沒有了-_- 不過經交涉下,也給了折扣,每人省下廿多塊。

火車上...不要大聲說話,談政治更是不好。我可是會扮成路人甲的 XD

不夠睡加火鍋,實在好熱氣...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