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 (Omaha Beach)

功課入信封,寄出。今學年第一份功課就此了結 :D

女同事穿短褲加長靴,發覺近來街上也有很多人這麼打扮。
不過...不會冷嗎? (有人說靴子很保暖,我沒穿過不清楚):X

午餐席間,同事談股票,我不懂。談後天的124的遊行呢,我又不想說 XD
飯桌最好還是不要談政治,一來會有爭論,二來很倒胃口,三來大部份人都只是在複述媒體上的觀點,那些我已經聽夠了 :X

約開局,某人好煩。來便來不來便不來,扭扭捏捏的毫不爽快 XD (註: 某人啊,我是*特地*給說話你聽的 XD 快快改掉這壞習慣吧 [逃])還好,約到了豬,在深水吃過越南+西餐的茶餐廳(門面和菜式組合都後怪,但食物不錯 XD)後便開戰。

先是玩mm44。
今回合是盟軍登陸戰。形勢上,盟軍的兵力、卡片都是壓倒性的。德軍,只是有地理上的優勢。
第一回合,我當德軍。結果是...5比0大勝...盟軍完全沒有還手的能力。
當然運氣是好得不得了,但障礙物加鐵絲網令盟軍在灘頭完全癱瘓。優勢地型加沙包加碉堡,完全擋住了盟軍的攻勢,即是中央只有兩點生命的大砲,到最後也活下來。
第二回合,到我攻擊了。有了之前的實驗,知道灘頭兩邊的缺口是弱點。重火力強攻下,一度殺進了防線。但已經損失慘重,最後以四比五敗陣。
而中央的碉堡,還是堅定不移刀槍不入...實在是太可怕。
可以想像當年霸王行動的搶灘戰有多艱難。Longest day中的盟軍指揮官,便對部下說,"Only two kinds of people are gonna stay on this beach: those that are already dead and those that are gonna die." (留在灘頭上的人,不是已死便是將死)。

之後是ET。今次大敗了 XD 幾個大問題,第一是小看了對方神殿的殺傷力。第二是太集中在幾國,一旦被打散便沒有東山再起的能力。第三是在外戰失敗後沒能即時以內戰奪取別國之控制權。結果一個一個的另起爐灶,又一次一次的給人清剿 >_<~

完場後,懶得走動,決定在舊居睡算了。沒有電腦玩,沒有msn,沒有bbs,結果幾小時便看掉了大半本《十日談》的上冊。沒有了電腦和網絡,時間實在多得不知怎麼辦 XD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