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某泰國菜館 (下)

話說上回...好似完全未入戲肉...(踹飛)

續上回:
時間到了四十分,還有廿多分。
已上的食物消滅得七七八八...
還剩菜一碟,四季豆一碟未見蹤影。

召來侍應追一追單...
又五分鐘...
再召來侍應追一追單, 並講明要趕時間...侍應哈腰連聲不好意思...
又十分鐘...
再請來部長...又是不斷道歉...但廚房還是沒什麼動靜...

已快到七時正...人已有點火。若是未到的是羊扒,要烤要焗也還算。
炒菜炒豆要炒半小時也就太過。把心一橫不等了,就叫結賬。

侍應甲過來。說還有食物到齊...
我說不知要等到何時何月,不等了。
她說ok...

之後部長過來,又是說一樣的話...
她好心說廚房已在煮,趕時間的話可以外帶...
此時, 還有不足十五分開場...已經好急...
就告訴她隨便就好...我只是要"盡快"結賬離開...

部長急急回去後...又出來一個像是廚房領班的人...
好好好好好...隨便想點就點...此時有空道歉還有什麼用....

之後...在等賬單來時...
不知那個侍應沒頭沒腦的放下一盤菜....這才真的叫哭笑不得....囧rz
算...反正還在等。不吃也只會倒掉,叫外帶又不知弄到何年何月...
就隨便挾幾條邊吃邊等....這時,還有十分鐘...

到剩下七八分左右...
單來了,什麼也不想。快速九秒九簽字,拿收據,拿袋,閃人。
到門口見那廚房領班手上拿著一盒肉碎四季豆從廚房跑出來...
時間剛剛好。接過,連聽他道歉都沒時間了, 就直衝出大門...

故事完了嗎?

未...
衝到戲院入口被票務員截住。說:

不得帶外來食物進入戲院(他可能以為我買了個飯盒入去...)

於是,一盒熱辣辣的肉碎炒四季豆就給寄存在戲院的小食部。
其實,我想告訴他...你想吃的可以給你...趁熱吃...我真的不介意。

而看完戲後(幸好,戲很好看),我也有去拿回那盒仍有微溫的四季豆。畢竟是不要浪費食物,要有衣食唔好咁折墮...

發佈者:寶 於 9:14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