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星期一的勞累, 又有星期五的慵懶

雙十節,見台灣的站友都在休假風流快活, 我卻在公司趕工 X_X
昨天體力消耗太大,人累得要命。
沖了杯雀巢咖啡喝...難喝得要命...

晚上約了院長吃飯, 到雅蘭樓下的食肆吃。
人很多,帶位姐姐話要九點前吃完。我在想...我吃不完你會趕我走嗎? XD
吃日本菜,一般貨式,環境比較吵,談話很辛苦。

本來上pixel玩boardgame,但店內有太多人和很吵。最後,決定回舊居玩。

第一局玩Jambo,小勝一個marker。(其實是有人看漏了手上的錢我才險勝了) XD
本來便是二人遊戲,比較緊湊。娛樂性不錯,但要多玩一會才熟習功能牌的用法。

舊居沒東西喝...喝過期金威純生...難喝 _O_

第二局是mm44, 在半睡半醒中講完一次rules. Orz
玩的是登陸戰,主場之利下兩局全勝。
第一場,一開始用超級大炮,四骰子中三,便消滅了對方的皇牌坦克。
最後把剩下的敵軍步兵全殲在灘頭上。我軍只死了三隻,即是對方一分也沒拿到...
第二場,攻守互換。以優勢兵力強攻沙堡。
犧牲一隊便成功把敵軍分為左右兩邊,然後以坦克清剿殘餘部隊,拿夠四分完場。

賽後檢討:
1> 要集中火力,分散地打不好
2> 地形很重要,一個地堡加沙包可以抵得上兩隊兵。
3> 好好運用手上的指揮卡,也要計劃好之後若沒抽到好卡時的對策。
4> 骰子擲得好,以上的都可以不理 XD

太重,懶得拿走,便把遊戲都留在舊居。(按: 結果之後便長年留在舊居了)
邊談邊走出旺角,到旺角道吃香港仔魚蛋粉當宵夜。
乘亡命小巴,回到家四點半,結果五點半才睡 _O_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