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錯堂

身體繼續抱恙,看來是感冒菌入侵了。
午餐也只買了個車仔麵吃便狂睡。
這時候,休息比吃藥更有效。

在公司查看AC361c的第一課導修課,發覺...看錯組別了...
我該是星期二的一組,即是...前天去上課的 Orz
但,不理了...今次先上別組的吧。第一課便蹺課,實在是不像話。

精神欠佳,買了罐咖啡去提神。
上課的地點在舊居的附近,可惜的是我已搬走,否則下課後三分鐘我便回到家了。
第一次入銘賢,發覺即是和舊居近在咫尺,但廿多年來還是第一次踏進這門。
內裏的格局實在很特別,當年小學有不少同學都進了這中學,現在當然畢業多年了,而好像初中便都已失去聯絡了。

導師的話很多,說得很快,而聲音也很尖。我想...我下次還是上回我自己那一組好了 :X

放學,去吃了個米線。辣椒可以驅寒,而出了一身汗後,精神也好像好了點。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