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 戴佩妮

今天上班,以為有新同事到。結果...給放飛機了 -__-

之前有人send來一段短片,是一表情多多的肥仔在扮唱一首外文歌。原來那首 歌叫"DRAGOSTEA DIN TEI",意思是"Love from the linden trees"。一般來說,只會記得是"Numa Numa"。很輕快的歌,也很有趣 :P 之後的四眼雞丁Trailer中也有用這歌。
羅馬尼亞歌

晚上,聽著戴佩妮的"怎樣"。淡淡的哀傷,很適合深秋的晚上。

 怎樣 - 戴佩妮
 曲︰戴佩妮
 詞︰戴佩妮

 我這裏天快要黑了 那裏呢
 我這裏天氣涼涼的 那
 我這裏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裏天快要亮了 那裏呢
 我這裏天氣很炎熱 那裏呢
 我這裏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戴的歌沒聽過太多,這首卻很是中意。還記得第一次聽是電台播"日期"(是陳海琪吧,她的確為聽眾引入了很多聲音)。之後還有1999(在某人的info中看到)。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