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Hargen Daze

一早起來,去荃灣拜山。回程時車上的女人很吵,吵得受不了,便提早了幾個站下車,我對噪音的忍耐力實在很低。

中午吃過味千,又聽到了些不幸的消息,折哀 Orz

代人找《AV現場》,一本文化研究的書可以賣斷市,實在是一奇蹟。
不過,很多人是"慕名而來",看了一大堆字後,只怕會"敗興而走"吧。此一銷售策略叫"掛狗頭賣羊肉" XD
旺角的二樓書局很熟路,要找一本書有何難。自己也買了誠品好讀,又拿了新一期的讀書人。

到尖咀,先去朋友的店中搞事 XD 其他店員看我一身牛記笠記,也知道我不會光顧的了 XDDDD
海港城的RUBY Tuesday關門了,連尖咀的hargen daze也快關了。
於是便去吃個雪糕,是第一次吃啊(我等窮人難得有此口福 XD)。
點了個芒果+橙特飲,味道不錯。大人點的士多啤梨特飲樣子也很好。
我對這店的記憶,都是和E有關。第一次是中學時代經過,E進來借電話(當年流動電話仍未普及),其他人便在店內遊蕩。
之後,每次進去,都是她嘴饞來買雪糕吃。沒法,我和院長好像都不太好雪糕 XDD

之後穿過九龍公園去廣東道的乘車。
經過舊日炮堡的一角,但已經面目全非了。
而晚上,行這麼人少的地方也實在不太好。
不是怕有匪徒,而是...有很多雙頭怪。打擾到人便不太好了 XD
更厲害是,後山上樹叢中有人影在"移動"... (再說下去這blog便要馬賽克處理了 :X)

去到屯門,去吃了大快活的咖哩牛腩飯...

回家收拾房間到五時多,終於,比較像人住的地方了 Orz

有些事,一開始便預期到結果,廣東俗語:"打定輸數"是也。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上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