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蛋.炸兩.莫卡咖啡

花了個多星期,終於測試到了。實在是...太花時間 x_x 幸好時間不太趕,還可以多試不同的功能才正式使用。

發現了一個可怕的looping。在中同和大同的blog中,同時有連結到另一人(我不認識的)的blog。香港實在太細小。想起網友提過的6人(7?8?)理論。即是說,由世界上任何一人,一人傳一人的,最多只要6人便可以連上世界上任何一個人...的確...很有可能是真的:P

放工後去了戰棋會看Boardgame。其實有看中了的,但買了也沒時間玩,還是待旅行的是定了再算。若成行了,也要節衣縮食了吧。近年看開了,比以前捨得花錢,前題是維持基本的生活質素和積蓄。自己喜歡的東西或旅行我也不會太省錢,最重要是花得值得。

特地走回去真滋味買魚蛋吃。中學畢業多年了,附近的食店都已面目全非,那一帶只剩下"真滋味"和"燉奶佬"沒變吧。真滋味的辣魚蛋還是那麼好吃,特別的是用辣椒而不是咖哩,在別處吃不到。突然想吃炸兩,便到了海皇吃。老實說,粥和腸粉也只是一般,還是大牌檔的好吃。
一邊吃粥一邊看書,看來要準備的東西不少。越南和其他東南亞國家雖然地域上和中國很近,但出乎意料的陌生,文化風俗等都大有不同,實在要在出發前多了解~~

約了院長到咖啡室,這間之前沒光顧過。在油街和洗衣街交界的toy house,是間很精緻的小店。很多沙發,座位很舒適。飲品普通了點,但不多人也不太吵,去談天便不錯。不過燈光很暗,若要玩boardgame或看書便有點勉強。
有關旅行的東東,果然我還是太嫩了~~
謝院長給我拿旅行社單張,要好好研究了~~

和知己談話的好處是,不用說太多對方也會明白。不用解釋太多,也不用掩飾什麼。
周瑜打黃蓋,那是很好的比喻 XD 那我算是曹操? 怪不得要"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了 XDDD

友人還未答覆是否同行,但…其實也猜到了,做好兩手準備吧~

臨回家,去買了三隻VCD:花與愛麗斯、青春電幻物語、巴黎春戀(Love In The Afternoon)。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