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細小

早上在閒談時知道K又病了。唔...保重一點。
不要到病了才留意健康,工作怎也比不上命仔重要~~

連老媽也看得出來了...沒猜錯,近日的確不少心事~~
果然是知子莫若母啊 XD //flee

晚上約了院長借腳架。又約了JS借DC+storage
院長借了一中一小腳架給我,我想我只帶小的便算了,那中的實在有點重 _O_
雖然srorage成功在我的DC上傳輸相片,但我想還是用人家的機好了。
一來,有多幾張card;二來,那cannon比我的olympus反應快很多(我那部開機要幾秒_o_)

今天實在是巧合的一天。早上當看網友的個人站時,無意中連接到另一站友的相簿。赫然發現在一張大合照中有四個人是認識的 :O. 一個是同事,另一個是和當然大O的大組長。而在晚上,在鑽石山吃飯時又偶遇網友和他的大人。香港實在是太細小了,我也開始相信那個經六個人便可以連接全世界任何一個人的理論了...

在鑽石山的Dinning Room吃,質素比荃灣那間差多了,雖然荃灣那間的質素也是在下降中~~
在之前的等候時間,又到唱片鋪買了隻麵包樂隊(bread)的CD。IF/GoodBye Girl/Guitar Man等都早已很喜歡,不過真的很舊了(Goodbye girl是1978年的作品...比我還要老 XD)。
89b->home

看到網友的Blog,談到一些不知不覺失去的朋友。
回頭一看,在已失去聯絡或生疏了的朋友中,有很多是十分可惜的。
疏離的原因,多數是隨生活圈子不同,接觸越來越少。友情由褪色到消失在你生命之中。
人來人去,緣起緣滅。只有在看到舊照片,或忽爾觸到舊記憶,才忽然想起有些人曾經和你那麼近,甚至介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的回憶。然後在毫無預兆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偏偏我又不是熱情的人,對友情總是0順其自然便算。從不會去強求,也不會勉強自己去挽救。與其強去維持一段和稀泥似的友誼,倒不如放棄。去的便由他,反正若是好朋友的話,總有一天會重逢。若不是,也沒什麼可惜了。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2 留言:

匿名 說... 11:31 下午  

"連老媽也看得出來了...沒猜錯,近日的確不少心事~~"

沒事嘛?

說... 9:35 上午  

沒事了 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