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策劃外遊+大敗家

中午起來,接到友人的電話。最後結果是...我要一人上路了 XD

到沙田圖書館,把之前借的旅行書都還了,然後再借一批新的。個多星期前還二人興緻勃勃的計劃外遊,到現在要一個人準備上路,實在是很大的反差 -_-

到旅行社,一下便看中了個單人package。港龍實在太好,那至少行程的後半段有著落了 :D
前半段則要等星期一航空公司回覆,若果可以便太好。因為價錢差少許,但國泰航班的時間比越航好好多。
旅行社的服務很好,辦事有效率,講解清楚,禮貌周到。實在值得一讚 :)

之後到開了幾天的CitySuper一走。新開張的關係,人多得很。除了很大的洋酒部,以及異常香的麵飽舖很吸引人外,我也發現有一大堆西餐食譜的單張,有頭盤、有主菜也有甜品。拿了一大疊,當然是拿給人家學煮了,我負責吃算了 XD

之後到維苑吃"早午茶餐"便是兩個世界了。由帶位到點菜到上菜到是一團糟,碗碟亂飛,侍應滿場跑卻總是幫不了忙。食客在呆等,侍應和部長在"打牙較",總之是一片混亂 x_X 比起其他維園差很多,下次我寧可多付點去A1/意粉屋/ruby算了。
在結賬時...發覺身上沒錢,差不多用光零錢才足夠,少不免受到侍應的白眼對待 _O_

到商務訂了莎士比亞的DVD,應該在旅行前都沒時間看的了,不過還是想買。之後還買了悲慘世界和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的第一集Magician's Nephew,好久沒買英文書了,多看一點也是好的。不過在付賬後才發覺Narnia有合訂本,比分七冊買平太多。但若買合訂本,那麼已買的第一冊又如何處置...不理了,看得完第一冊再算 XD

晚上,電視播Nemo。好像不錯,不過有事在忙沒看完。近年的迪士尼動話都開始擺脫童話故事的框框,和千篇一律的故事。在劇本的深度和娛樂性都有改善,近作meno和mr.increditable都算是中上之作。

晚上,看完了Maya。真的是異常沉悶,也沒什麼新意。看完後除了覺得是完成了責任外,更加覺得閱讀此書是浪費我寶貴的時間。-__-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