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

約了友人午飯...
在德福的Colour吃,食物中上吧。價錢倒比想像中貴 O_O
本來是要試dc和mp3機合不合用,但沒有了連接線,要之後再試。
若成功的話便不用怕不夠儲存card了。
現在才發覺...SD Card很麻煩 X_X

回到旺角付越南的尾數。硬件差不多都準備好了,剩下是旅遊的軟件(行程)以及保持holiday mood去上路。
第一次一人到陌生地方,實在有少許緊張 :D

上戰棋會看Boardgame,目標的棋...為什麼boardgame geek說是2至4人,但盒上明明寫3至4人啊?_?

到了尖咀百周年公園旁的茶軒,點了食物和飲品便靜靜地看我的旅遊書。
坐了好一會院長才到達,然後發生以下的事:

院長: 一份厚吐司加青蘋果綠茶。
店員: ok (離開)
(十五分鐘再到來,放下飲品+厚吐司。問題出在吐司上...一整塊的,只在上面有淺淺的"井"字刀痕)
院長: (怎吃才好?)...(桌上只有筷子和湯匙...) 唔該有冇叉啊?
店員: 對唔住,我地lee度沒有叉的.
院長: (囧) 咁唔該有冇刀呀?
店員: 對唔住,我地lee度都沒有刀的.
院長: (囧囧) 咁...咁大塊吐司你叫我用手拿著咬?
店員: 唔...你可以試下用筷子鋸開佢的?
院長: (囧囧囧) (拿了筷子, 誇張地大力鋸吐司, 弄得周圍都是麵包屑, 但吐司依然堅韌地連在一起)
店員: (面黑)
(旁觀者都笑翻了 XDDDD)
院長: (鋸鋸鋸, 用力鋸, 有恆心, 有毅力,堅定不移地鋸~~)
店員: (包青天的面) 先生...或者我幫你拿回廚房切開佢?
院長: 唔該哂WOR XD
(鄰座有一婦人還在努力鋸...遠處一檯則棄整塊捧著咬 :P)

二人談了不少旅遊的事,很多是經驗之談。有些東西是過慮了,但還是小心行得萬年船 :P
附近有另一茶座像外國那種坐在室外的,看來不錯。待百周年公園裝修好去試試也好,否則之前便只會在食塵 XD

到商務,但快到台灣,留彈藥到時才敗家吧 :P
上到Tomato book store,雖然看不懂日文,但院長和我都看上了一本日本歷史的雜誌。可惜,櫃檯的店員說不能拆開預覽(有部份可以的 _O_)。
時間還早,到遊戲機中心打電動。Thrill drive 出了第三代,但不太好玩。一來可能要真實感,結果速度感差了很多。畫面也沒上一代好,不流暢和有很多polygon~。我寧可以玩回第二代了 :P
但今集的隱藏車是...浴缸鴨 XD

新港的"無良印品"結業了,這間和銅鑼灣的都是比較好行的。沙田/朗豪的實在不入流...
這一間...我曾經在這兒買前年的聖誕禮物 :)

再到page one。發覺nariva只剩下新版了...真是慘...看來是沒可能儲成一套了 X_X
在city super,玩了那個磁浮地球很久 XD 好難才能達到平衡。

到人齊了,便一起到太陽廣場樓下的"悠悠"吃飯。那間是仿和民的形式,很多小碟的菜($18/$28),讓你可以吃很多不同的款式。又來案件重演:

院長: 三位唔該
老闆: 食唔食煙
院長: 唔食
老闆: 未有位WOR,吸煙區就有
院長: 咁要等幾耐?
老闆: 有人走咪有位LOR!

很囂張的語氣,加上抬高頭向下望你(即是廣東俗稱的"白鴿眼"),實在是想打他一身 XD

不過十分鐘左右便有位了。食物,還好吧。最好吃是我點的"水煮魚塊" ,最不好吃的也是我點的"糟溜雞翼" :O 整體來說還好吧。
還有一個好處,那兒收不到電話,沒電話打來,也不怕鄰座食客在"煲粥" XD

在油麻地地鐵站,有摺紙展覽。造型很美,和小孩子玩的摺紙差太遠。
地鐵近年經常利用站內空間作展覽場所,但大多數人也是匆匆的走過,肯駐足欣賞的人也不多…

到pixel,是晚好吵...太多年青人了。
加上要講解遊戲規則,在說完便已經聲嘶力竭了 _O_
puerto rico第二局,仍然是輸 x_x
太心急拿了太多人,結果人多到沒地方安置。錢/分/地的增長都追不上人口...
還導致遊戲太快完結 X_X
但散件還是太多...第二都市計劃...待我回來再算吧 //懶~

是晚很多人出外玩。在旺角中心的候車處排隊排到彌敦道...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