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好幾年沒發惡夢了。今次的夢境雖然嚇得出了一身冷汗,但仍然沒有嚇醒我。當然醒來後心跳不已,而精神也不太好。夢中見到兩個相噬的人(還是鬼? 總之是有面目的人形物體),猙獰而可怖,雪白的牙齒映照著鮮紅的血。但二者都彷彿沒有感到痛楚,而我卻一直在近距離觀看著,連一步也不能逃~ 是近日壓力太大? 還只是太累出現的幻覺?

收到旅行社的電話,酒店沒問題了,後半段旅行算是塵埃落定吧。但越南的package不成,便是加錢也不可以,實在是太囧。算了,本來也只是想格個價,現在乾脆只看越航的算了。

收工後到銀行中心,院長介紹的旅行社去問。這間店專做自由行的,所以得專業,一會便查到我要的東西。價錢和我定下的底線差$10,把心一橫,算了,錢花了可以再賺,時間浪費了便沒了 X_X
旅行社還可以代辦簽証,實在太好,不用我煩。交下訂金和護照,也按職員的建議選了酒店。準備工作差不多都辦好了 :D
服務很好也很專業,唯一瑕疵是,竟然不收EPS...visa又要收charge。我又沒銀通咭(否則在樓下有提款機),結果要跑下去提款機再走上去付訂金。不過我也忘了帶相片/_\ 明天補回吧,簽証要快手一點。

約了外國回來的友人晚餐,但到達集合地點還沒見人。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另一個參加者。在等待時閒談了一會,知道她在上年已結婚,還看過了她的結婚照。中學生的生活好像還觸手可及,實在不能想像眼前的女同學已嫁作人婦。時光啊~~

結果半小時多後才人齊。果然是不太了解主人家的習性 XDDD
五人到了倫敦酒樓吃中餐,晚飯竟然還有點心。叫了一桌子菜,吃的杯盤狼藉。之後便聊起她在美國的生活,之後便變成藝術講座 XDDDD 做真正的藝術家不容易,但當個濫竽充數的好像也不難 XD

回家查查agent建議訂的酒店位置。原來是在市中心的中心,一公里內幾乎包括了西貢市的大景點,實在是太讚了。discovery的介紹卻說是"外型沉悶"的酒店...又不是用來吃,外型有啥用...這是那門子的介紹...XD

晚上開了冷氣睡,希望可以睡好點。風扇開得小又不夠涼,太大又會擾動我的睡眠。算了,還是當地球的敵人好了 XD

發佈者:寶 於 12:00 下午  

0 留言:

發佈留言